凤凰教育集团来广工洽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凤凰教育集团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吴炜强,凤凰教育常务副总裁吕资慧等一行5人到广工考察交流并就产教融合培养模式与广工进行讨论。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教务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陪同参观了工大创谷。

洽谈会上,胡钦太代表学校向吴炜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着重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和“1+2+3”攀撑计划。胡钦太强调,学校坚持扎根广东、服务广东,当前正处于落实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六全两化”重点工作的关键时期,其中“两化”之一就是国际化,希望与凤凰教育集团加强合作,“借大船出海”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同时通过“请进来”的方式,吸引更多的高层次国际学生来校接受学历教育。栾天罡介绍广东工业大学的红色革命基因,从“大、实、特、快”四个方面介绍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历程及取得的成就。

吴炜强对广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表示赞赏,介绍了凤凰教育集团“立足香港,背靠湾区,面向世界”的发展理念和集团在教育市场开拓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凤凰教育集团有在教育领域具有“国际化”和“职业化”的优势,希望通过深度校企融合,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不断整合优质资源,共同打造产教融合新样板,推进新工科发展。吕资慧介绍了凤凰教育集团近年来在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数字媒体产教融合等领域所取得成绩和积累的经验。

会议的顺利召开为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实质性合作,实现产教融合的合作模式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