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商业分析暑期线上项目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一、项目简介(详见附件)

 

项目日期:2022 年 7 月 18 日 — 7 月 29 日 ( 2 周 课 程 )

授课方式:直播,Webex 平台(暂定)

课程内容:  主题1:管理洞察力(Management Insights)

主题2:数据驱动决策分析(Data Driven Decision Analytics)

主题3:会计与金融分析(Accounting and Finance Analytics)

主题4:数据可视化(Data Visualization and Storytelling)

主题5:战略前瞻(Strategic Foresight)

主题6:商业预测分析法(Predictive Analytics for Business)

 

 

二、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简称“理大”,成立于1969年。是大马建立的第二所公立大学,也是大马国内公认的排名第二的老牌名校。是 一 所全球顶尖大学,它的医学、理学、工程学领域享誉世界。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47位,排名与之相当 的中国大学有同济大学(Q S全球211 位)、武汉大学(QS全球225位)、哈尔滨工业大学(QS全球236位)和中山大学(QS全球260位)。

三、申请流程

 

请于5月21日前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校际学生交流项目审批模块(https://e.gdut.edu.cn/taskcenter/home),用学校统一认证账号进行线上报名。

 

联系人:李老师 39325945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