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暑假在线机器学习项目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一、项目简介(详见附件)

 

2022年暑假,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开设线上远程教学模式的专业学习项目,旨在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为访学生提供更为灵活的课程参与模式,最大限度满足学生的专业学习需求。机器学习项目将带领学生了解当前在计算应用统计学以及实践机器学习方面的前沿内容。

项目日期:2022718-812日(4周)

授课模式:全程为基于 Zoom 平台的真人实时在线授课(非录播)

课时量:  本项目包含两门专业课,每门课30直播课时,共60课时。项目每周安排15小时直播授课,授课时间预计为每周一至周五的北京时间上午8 -11点(具体时间以校方实际课表为准。

 

二、学校简介

麦吉尔大学创建于1821年,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202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51 2022 QS 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27加拿大Maclean杂志全加医博类大学常年排名榜首。学校下设11个院系,学生超过4万人,在医学、文学、法学、工程、科学和管理学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水平,历史上曾培养12位诺贝尔奖得主

三、申请流程

 

请于5月21日前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校际学生交流项目审批模块(https://e.gdut.edu.cn/taskcenter/home),用学校统一认证账号进行线上报名。

 

联系人:李老师 39325945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