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机器人技术暑期线上项目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一、项目概览(详见附件)

 

    可定制主题方向:现代车辆系统设计的进展(机械方向) 无人驾驶航空系统介绍(航空航天方向)

课程时间:2022 年 7 月 18 日 — 7 月 29 日( 2 周 课 程 )

课程内容:主题1: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

    主题2:嵌入式系统(Embedded System

    主题3:空中机器人技术(Aerialrobotics)

    主题4:机器人技术中的计算流体力学(CFD Simulation for UAV)

    主题5:蜂群机器人技术(Swarm Robot ics)

    主题6:强化学习(Reinforcement Learning)

 

二、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简称“理大”,成立于1969年。是大马建立的第二所公立大学,也是大马国内公认的排名第二的老牌名校。是 一 所全球顶尖大学,它的医学、理学、工程学领域享誉世界。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47位,排名与之相当 的中国大学有同济大学(Q S全球211 位)、武汉大学(QS全球225位)、哈尔滨工业大学(QS全球236位)和中山大学(QS全球260位)。

 

、申请流程:

 

    请于5月21日前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校际学生交流项目审批模块(https://e.gdut.edu.cn/taskcenter/home),用学校统一认证账号进行线上报名。

 

    联系人:李老师 39325945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