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英国剑桥大学在线神经生物学暑期项目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一、项目简介(详见附件)

 

本项目是英国剑桥大学设计的线上远程教学项目,旨在为学生创造世界顶级大学的学习体验机会。课程将围绕人脑功能与神经系统筹尖端课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分析这些领域如何影响人的行为与认知,以及如何在相关行业开展实际应用。

项目日期:2022 年 7 月 18 日 – 8 月 5 日(3 周)

授课模式:通过 ZOOM 平台在线授课,课前阅读以及作业布置则会通过剑桥大学的教学管理平台Moodle 安排,包括系列专题讲座(总共10场,每场各2小时)

课时量:  本项目为期三周,包含总共20个实时直播课时,多数课程预计会安排在北京时间下午至晚间进行(实际授课时间以校方最终安排为准)

 

二、学校简介

创建于1209年的剑桥大学,是英国乃至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同时也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在艺术与人文、数学、物理、工程与技术、医学、法学、商科等诸多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剑桥大学实行古老的“书院制”,由 31 所独立自治学院组成,学生总数量超过 19,000 人。2022 Time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位列第 52022 QS 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位居第 32021 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位居第 3

格顿学院成立于 1869 年,距今已有 150 多年的历史,是剑桥较大的学院之一,在剑桥所有学院中学生总量排名前十,以活跃、轻松和友善的学习氛围著称。格顿学院提供丰富的本科与研究生课程,领域包括工程、计算机科学、建筑、经济学、历史、地理、人文社科、数学、法律、医学、音乐、国际关系、社会学、语言学等。

三、申请流程

 

请于5月21日前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校际学生交流项目审批模块(https://e.gdut.edu.cn/taskcenter/home),用学校统一认证账号进行线上报名。

 

联系人:李老师 39325945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