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旺西大学学生交流及奖学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07-10-05 点击数:

  我校和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已签署了长期的教育合作协议并现已在我校正式开展相关项目。合作主要针对我校工程类及商科类的专业,包括:双E专业及MBA等。通过学校项目赴斯旺西大学留学将得到15%-20%左右的学费折扣。
主要特色:
  ◆ 斯旺西大学获时代杂志“HIGHER AWARDS for UK’s Best Student Experience” 荣誉称号,是留学生体验海外生活的最佳留学之地。
  ◆ 该校位于英国威尔士地区,赴英国南部中心伦敦交通便利,同时和英国其他传统留学高校相比,中国留学生人数不多。
  ◆ 对我校学生的优惠力度较大。特别是本科硕士连读项目,学费优惠达50%以上。
留学模式及申请条件:
  ◆ 留学模式: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后赴英攻读硕士(一年)
  ◆ 申请条件:英语雅思6.0或以上
申请材料:
  1、校际留学申请表格; 2、英文推荐信2封; 3、在学证明或学位学历证书(中英文);4、已修课程中英文成绩单; 5、英文能力证明 (雅思)

附:大学介绍
  学校简介 斯旺西大学建校于1920年,英国国王乔治五世亲自主持了大学的奠基仪式,并确认斯旺西大学为英国的第29所公立大学。斯旺西大学拥有悠久的历史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斯旺西大学连续五年被英国泰晤士(Times)与伦敦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全英顶尖50名的著名大学。该校有5个综合学科,即艺术和社会学、 商业经济和法律教育和健康研究、工程、自然科学、40 多个院系提供520多个各类本科课程和 120多个研究生课程以及广泛的博士研究机会, 14个系被英国的高等教育委员会评为优秀,包括计算机学,心理学,工程学,商业管理,法律, 经济学,社会学,生化工程,护理学, 英语等学科。其中科学开发研究和工程学(化学、土木、电子和电工机械)等学科特别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的青睐。斯旺西大学以其优秀的教育水平吸引了大量的国际学生, 该校1万多名学生中近20%的留学生来自一百多个国家。
  地理位置 斯旺西大学位于英国西南海岸的雷阁半岛斯旺西(Swansea City),意译为天鹅海城市,有风光绮丽的海滨,峻秀延绵的山麓,以及古老教堂清脆的钟声,而且是世界上最安全,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威尔士斯旺西大学的校园布局紧凑,位置靠近市中心,距离威尔士首都卡迪夫不远,那里有一座国际机场,从城内乘坐汽车,火车可以直达伦敦以及英国其他地区。 学校周围为乡村地带,是英国田园景致最迷人的地区之一,也是休闲、运动胜地。
  如欲查阅斯旺西大学的英文网站,请点击:http://www.swansea.ac.uk
  报名咨询: 外事处 张戈老师 联系电话:39322763 电邮:jinglegd@gdut.edu.cn QQ:1055066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