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威大学学生交流及奖学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07-10-05 点击数:

  我校和英国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已签署了长期的教育合作协议并现已在我校正式开展相关项目。合作主要针对我校制造工程管理类专业,具体如下:

  Electronic Business Management (电子工程商业管理)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工程商业管理)

  Engineering Enterprise Excellence(工程企业卓越管理)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Management(国际技术管理)

  Manufacturing Systems Engineering(制造系统工程)

  Programme & Project Management(项目管理)

  Process Technology & Business Management(过程技术及商业管理)

  Supply Engineering & Logistics(供应工程及物流)

主要特色

  ◆ 华威大学名列英国十大著名学府,在英国大学各类排名都名列前茅。

  ◆ 对我校申请的将提供2000英镑的奖学金

  ◆ 该校的一个显著特点是与金融界、商业界以及制造业的企业联系密切,已与国内外近6000家企业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入读该校的同学有着良好的就业前景。

留学模式及申请条件:

  ◆ 留学模式: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后赴英攻读硕士(一年或以上)

  ◆ 申请条件:英语雅思6.5或6.0(需参加5周英文培训)

申请材料:

  1、校际留学申请表格; 2、英文推荐信2封; 3、在学证明或学位学历证书(中英文);4、已修课程中英文成绩单; 5、英文能力证明 (雅思)

附:大学介绍

  学校简介 华威大学是一所闻名遐迩的英国大学,名列英国十大著名学府之前五位,研究和教学均享有广泛的国际盛誉,在各专业的研究和教学评估中名列前茅,其中一些学科更被列入全英大学三强位置。有口皆碑的专业包括:MBA、商科、工程、经济学与计算机科学,其他受到高度评价的专业包括:生物科学、教育、电影研究、法律、政治学与国际研究。在英国著名卫报的Top10评选中,华威排名第4。现有学生18900人,其中包括来自106个不同国家的3500位海外学生。华威大学拥有两个图书馆,全天开放,其艺术中心是英国最大的艺术中心之一,包括两个大型音乐厅、二所剧院、一家电影院和一个音乐中心;运动设施包括游泳馆,60英亩的室外操场以及英国大学屈指可数Frisbee球场。校区内生活设施健全,学生会有五个大型酒吧、一个夜总会,一个无线电广播电台,还有餐馆、书店和三家银行。

  地理位置 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考文垂Conventry市郊,坐火车1.5个半小时(汽车两小时)即可抵达伦敦。学校拥有三处现代化校园,较小的Westwood和Gibbet Hill校园距离中央校园大约10分钟步行距离。华威大学下设三大学院:文学院、理学院和社会学院,1984年大学建立了科学园,位于英国主要商业区的战略位置,目前园内设有65家高科技公司。大学周围乡间不乏历史风景,如Warwick城堡、莎士比亚故居Stratford-upon-Avon等。

  如欲查阅华威大学的英文网站,请点击:www2.warwick.ac.uk

  报名咨询: 外事处 张戈老师 联系电话:39322763 电邮:jinglegd@gdut.edu.cn QQ:1055066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