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州长州立大学学生交流及奖学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07-10-05 点击数:

  我校和美国伊利诺伊州长州立大学(Governor State University)签署了长期的教育合作协议并现已在我校正式开展相关项目。美国伊利诺伊州长州立大学是教育部认可的公立官方大学。合作主要针对我校经济管理专业方向,招收MBA及MPA 学生。该项目已在美国领事馆备案。
主要特色:
  ◆ 美国伊利诺伊州长州立大学是公立州属大学,文凭得到我国教育部认可,学分及文凭在全美承认。
  ◆ 该项目已经美国领事馆备案项目,合作院校将协助我校同学办理赴美签证。
  ◆ 专业为MBA/MPA,领略美国先进的商业文化,同时将在设立两门衔接课程,减轻学生赴美学习压力。

合作模式:
  1. 我校将推荐有意到美国GSU大学攻读MPA/MBA学位的大四同学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后赴美攻读硕士,各专业学生均可报考。学习时间:一学年,共三个学期,36个学分。
  2. 参加项目的大四同学将于大四下学期参加两门衔接课程。
  3. 该校将提供近40%的奖学金。
申请条件:
 英语雅思5.5或者托福550以上,须参加GMAT考试,学分积点GPA×200+GMAT成绩>950
申请材料:

  1、校际留学申请表格;2、在学证明或学位学历证书(中英文);3、已修课程中英文成绩单;4、英文能力证明 (雅思,托福或大学四、六级考试成绩及GMAT成绩 )
  如欲查阅伊利诺伊州长州立大学的英文网站,请点击:http://www.govst.edu
  报名咨询:外事处  张老师  联系电话:39322763 电邮:jinglegd@gdut.edu.cn   QQ:1055066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