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大学学生交流及奖学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12-07-05 点击数:

  我校和英国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已签署了教育合作协议并成功推荐了几十余名同学赴诺丁汉大学留学,目前诺丁汉大学与我校合作的领域主要集中在机械制造方向,包括机械集成制造、生物制造工程、工业工程及材料表面工程等,适合机械制造、自动化、信息及材料部分专业方向的同学申请,我校推荐录取的同学可获得相当数额的学费减免。欢迎同学前来咨询办理。
主要特色:
  ◆ 由我校推荐的学生可获得近20%的学费减免。
  ◆ 诺丁汉大学的在英国大学排名相当高,是英国较热门的大学之一。
  ◆ 诺丁汉大学是最早在中国开展留学招生的大学,因此在留学服务的软、硬环境上都比较到位,包括信息咨询,机场接机,安排住宿,组织旅游,心理咨询等等,能够帮助学生尽快适应留学生活。
留学模式及申请条件:
  ◆ 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后赴英攻读硕士(一年);2+2(本科后2年到诺丁汉大学学习,互认学分,发两校文凭)
  ◆ 申请条件:英语雅思6.0或以上,平均分75分或以上
申请材料:
  1、校际留学申请表格; 2、英文推荐信2封; 3、在学证明或学位学历证书(中英文);4、已修课程中英文成绩单; 5、英文能力证明 (雅思)

附:大学介绍
  大学简介 英国诺丁汉大学建于1881年,是英国著名的重点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质量赢得了国际声誉,一直是全英报考学生首选的大学之一,其综合排名在英国《泰晤士报》《卫报》等英国大学的排行榜中都名列前茅。诺丁汉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设有59个学系,分属于7个学院:艺术学院,法律与社会学院,教育学院,科学院,农业及食品学院,工程学院,医疗保健学院。目前,在校研究生有4,000人,本科生18,000人,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有1,800人,我国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曾在此校学习。诺丁汉大学拥有7座图书馆,藏有各种专业资料。校内有各种体育设施,如室内游泳池,网球场,垒球场,田径场,专门建造的室内体育中心等。
  地理位置 诺丁汉大学校园距诺丁汉市中心仅3英里之遥,主校园占地330英亩,园内风景如画。是英国最漂亮的大学校园之一。另还有两个引人瞩目的新校园,周围环境非常优美,有专用的公共汽车穿梭于三处校园之间,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方便。此外,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还有一个马来西亚分校校园。 诺丁汉是位于英格兰中部的一座多元化城市,在伦敦以北,有着悠久的历史,因传奇英雄罗宾汉和诺丁汉森足球队而闻名,它的公路和铁路交通都十分方便,乘火车至伦敦仅需两小时。
  如欲查阅英国诺丁汉大学的英文网站,请点击:http://www.nottingham.ac.uk
  咨询:校外事处 张老师 联系电话:39322763 电邮:jinglegd@gdut.edu.cn QQ:105506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