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邓迪大学学生交流及奖学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12-07-05 点击数:

  我校2004年与英国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签署了全面教育合作协议。根据两校合作协议,由我校负责向该校推荐并协助学生赴该校留学,合作领域涉及理工、艺术、设计、经济等多个方面,同时该校对我校推荐的学生提供各种优惠条件,欢迎各学院有兴趣的同学前来咨询办理。
主要特色:
  ◆ 由我校推荐的学生都会得到2000英镑的学费减免或相应数额的奖学金,同时苏格兰地区的生活费用相对低廉。
  ◆ 生化、土木工程、设计、美术、经济学、金融、会计学、工程学以及电视与影像等领域拥有突出优势,目前英国最有名的三位生化科学家中就有两位在邓迪任教。
  ◆ 苏格兰地区的经济正处于上升阶段,为了吸引人才,政府刚刚放宽了移民政策,并允许在苏格兰无需工作签证就可停留两年以方便有意在苏格兰发展的各类人才。
留学模式:现邓迪大学提供多种留学模式:
  ◆ 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赴英攻读硕士(一年)
  ◆ 本科二年级赴英攻读二年(或三年)获得荣誉学士学位
  ◆ 大专三年赴英国攻读两年获荣誉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如:市场策划专业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
申请条件:英语雅思6.0或以上
申请材料:
  1、校际留学申请表格; 2、英文推荐信2封; 3、在学证明或学位学历证书(中英文);4、已修课程中英文成绩单; 5、英文能力证明 (雅思)

附:大学介绍
  大学简介 邓迪大学的前身是成立于1881年的邓迪大学学院,坐落于苏格兰的四大主要城市之一邓迪市的市中心,从生命科学领域到设计领域在国际上都久享盛誉。邓迪大学的师生比率、学生人均拥有图书量在苏格兰各大学中位列第一,在全英大学中也居前五位,毕业生就业率名列前6。该校现有在校生14,000人,其中欧盟的学生为5%,其他世界各地的学生占5%,是一个关系融洽友好的国际大家庭。邓迪大学的办学宗旨是提供一流的教学、科研和服务设施,使每一名学生都可以在不断变化的社会中拓展其未来。在由苏格兰大学拨款委员会机构(苏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开展的教学评估活动中,邓迪大学1/3的系科被评为"优秀"或"极为满意"。
  地理位置 邓迪市位于苏格兰的东海岸,依山傍水,景致迷人,这里的地理环境十分理想,去往苏格兰的大多数风景区以及历史名胜均十分方便。 驱车从邓迪去往苏格兰所有的主要城市以及机场均仅需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从城里乘火车不到六个小时便可抵达伦敦。邓迪市以居民热情友善,城市治安良好而闻名。邓迪大学距离市中心步行仅需十分钟,乘汽车或火车可直达该校。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芳草茵茵,集合了丰富想象力的各式传统与现代建筑创造出静谧、舒适的气氛, 是学习和生活的理想之所。
  如欲查阅邓迪大学的英文网站,请点击:http://www.dundee.ac.uk
  咨询:外事处 张老师 联系电话:39322763 电邮:jinglegd@gdut.edu.cn QQ:1055066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