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物浦大学学生交流及奖学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12-07-05 点击数:

  我校和英国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已签署了长期的教育合作协议并成功地运作了该协议项目近6年时间。合作主要针对理工类和商科专业,包括自动化、机电、电工、信息、材料及MBA等方向。我校已成功推荐了近百名同学赴利物浦大学留学,该校根据申请者不同的条件可提供数额不等的奖学金。
主要特色:
  ◆ 理工科是利物浦大学的强项,包括化学、电工、信息、自动化等等,理工科类在英国的大学排名里名列前茅。最近,多媒体技术与设计专业也成为了一个热点项目。
  ◆ 我校与利物浦大学有着稳定及成熟的长期合作关系,该校的知名度也相当高,赴利物浦大学留学的同学就业、继续深造都有相当的优势。
  ◆ 由我校推荐的学生根据其条件可获得相应500-1000英镑数额不等的奖学金。
留学模式及申请条件:
  ◆ 现利物浦大学主要提供以下留学模式: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后赴英攻读硕士(一年);2+2(本科后2年到利物浦大学学习,互认学分,发两校文凭)
  ◆ 申请条件:英语雅思6.0或以上
申请材料:
  1、校际留学申请表格; 2、英文推荐信2封; 3、在学证明或学位学历证书(中英文);4、已修课程中英文成绩单; 5、英文能力证明 (雅思)

附:大学介绍
  学校简介 利物浦大学建立于1881年,1903年获得皇家特许,是英国一个久负盛名的全日制综合性公立大学,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大学曾经有8学者获得过诺贝尔奖,其中包括1902年英国的第一个诺贝尔奖。目前在校学生超过16,000人,国际学生的人数2,000多人,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利物浦大学开设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专业包括文科及艺术、商业、工程、法律、管理、医药、科学、社会科学和兽医学。学士课程需要三年完成,并提供一年的预科课程。硕士课程通常需要一学年完成。利物浦大学有17个院系在教育质量评估(TQA)中被评为了优秀Excellent,同时在大学科研质量评估RAE中,有近40个领域得到了4或5的优异成绩。利物浦大学还是英国19所主要研究大学联合小组“RUSSELL GROUP”的成员之一。
  地理位置 英国利物浦是一所美丽的港口城市,在英格兰西北部,人口近44,0000,距伦敦189英里,曼彻斯特28英里,格拉斯哥213英里。早在清朝就有中国海员定居于此。著名的墨西河边有闻名的阿尔波码头,现代流行歌曲开创者——披头士之博物馆,Tate现代艺术馆和海事博物馆;内陆有迷人的Croxteth国家公园和Speke厅,市内建筑独具风格,载入世界建筑史的有天主大教堂,英国国教大教堂,市政厅,圣乔治大厅,大剧院和Philharmonic音乐厅。市内建有欧洲最古老的中国城,海岸线与上海外滩极为相似,是上海的姐妹城市。
  如欲查阅利物浦大学的英文网站,请点击:http://www.liv.ac.uk或中文网页http://www.educationuk.org/pls/hot_bc/bc_profile.page_pls_profile_details?x=363362914908&y=0&a=10098&z=3748&p_prof_id=3439&sec_id=1&p_lang=144 联系人:项目官员 陈丹 iat@liv.ac.uk
  咨询:外事处 张老师 联系电话:39322763 电邮:jinglegd@gdut.edu.cn QQ:1055066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