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学生交流项目

作者: 时间:2007-10-05 点击数:


  我校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land)已签署了长期的教育合作协议并已在我校正式开展相关项目。合作主要针对我校计算机学科类专业方向,包括:计算机科技、网络工程等。
主要特色:
  ◆ 知名的国际大学,科研、教学力量雄厚,是澳洲传统的5星级名牌大学。
  ◆ 地处黄金海岸旅游圣地,地理环境优越,气候宜人。
  ◆ 移民国家,移民政策宽松。
留学模式及申请条件:
  ◆ 留学模式: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后赴澳洲攻读硕士(一年半或以上)
  ◆ 申请条件:英语雅思6.5或以上
申请材料:
1、校际留学申请表格; 2、英文推荐信2封; 3、在学证明或学位学历证书(中英文);4、已修课程中英文成绩单; 5、英文能力证明 (雅思)

附:大学介绍
  学校简介 昆士兰大学建立于1910年,是澳大利亚最老的的大学之一, 是澳洲的一流大学,它招收海外学生已有50多年的历史。昆士兰大学在产业资助研究和竞争基金方面是澳大利亚最好的三所大学之一,教学、研究被认为国际一流,昆大在澳洲教育质量评定(QA)中始终名列前茅,于2004年被评为最具“出色的毕业生就业率”的大学,是Group of Eight及全球大学论坛Universitas 21的成员之一。全校38000多学生,其中包括来自世界130多个国家的6396名国际学生。杰出的毕业生包括Peter Doherty-1996年诺贝尔医学奖得主,1997年澳大利亚杰出人物;Geoffrey Ruch-奥斯卡奖得主; Peter Beattie-现昆士兰州州长等。此外,昆士兰大学的图书馆在昆士兰州是最大的。它在路西亚、加顿和爱普思维奇三个校园及布里斯班教学医院分布着13个分馆。从每一个分馆、或从家里及办公室的计算机上均可得到信息服务。图书馆提供一系列优良的设备和服务,包括目录、数千种电子刊物、250个网络数据库和总数为2百多万种因特网资源。昆士兰大学的七个学院开设5000多门课,除出色的电子商务,工程及健康科学外,还有4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研究领域包罗万象,主要有:农业及贸易、动植物产品、生物技术、环境管理、建筑、艺术、商业、经济管理、计算机科学、工程、信息技术、旅游、法律、医药、心理学、社会工作、语言学、教育。
  地理位置 昆士兰大学主校区位于市郊的St.Lucia, 距离布里斯班中心商业区仅7公里,它具有世界一流的学习和研究环境。校园内随处可见的古老的砂岩建筑,庄重文雅。可以有更多的教育和社会活动机会了解有影响力的多文化背景的布里斯班市。另外两个校区,即GATTON校区和IPSWICH校区,分别距布里斯班市100公里和40公里。许多见多识广的海外留学生对布里斯班及周边 环境已经熟知。昆士兰闻名世界的黄金海岸和乡村风光使布里斯班成为很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从这座现代化的亚热带城市布里斯班乘飞机只要一小时就可到达澳大利亚历史悠久的暗礁群及广阔的沙漠。

  如欲查阅昆士兰大学的英文网站,请点击:http://www.uq.edu.au/

  咨询: 外事处 张老师 联系电话:39322763 电邮:jinglegd@gdut.edu.cn QQ:1055066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