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姬路独协大学交换生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日本姬路独协大学的合作协议,现将两校自费公派交换留学生项目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姬路独协大学的前身为创建于1881的“独逸学协会”。该协会是为了广泛深入探讨以德国为首的西欧文化为目的而创立的研究团体,简称“独协”。姬路独协大学作为“独逸学协会”下属的大学之一,发扬“独逸学协会学校”的首任校长西周先生以来的传统,以国际交流和信息教育为中心,展开高水平的教学科研活动。

 

  二、项目内容

  1.专业:日语。交换学习时间为一学年。留学期间,我校交换留学生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

 

  2.交换生在接受方大学就读期间,必须遵守该国法律和校纪校规。如有违反,将被退回本国。交换学习期满,应立即回到本国。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条件:维护祖国利益,遵守四项基本原则,不参与任何有损祖国尊严和荣誉、违背四项基本原则、危害社会秩序的活动;遵守外事纪律,不做有损国格、人格的事;注重个人品德修养,维护学校声誉;日语专业本科生。

 

  2.公费生1-2名。

 

  3.我校派遣的留学交换生需到国际处签订与学校的协议书,同时向我校财务处交纳本专业1学年学费。

 

   4.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外交流申请表》见附件 ),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4月20日之前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邓老师39322762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