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阿尔托大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芬兰阿尔托大学合作协议,现将两校交换留学生项目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阿尔托大学(Aalto University)位于芬兰,是一所具有古老历史及数百年办学经验的北欧顶尖学府,其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849年建立的赫尔辛基理工大学。该校为北欧五校联盟NordicFiveTech(N5T)成员之一,以及欧洲创新与技术研究院EIT院校成员之一,数世纪的历史沉淀与新时期的创新理念结合,如今已发展成为芬兰国内公认的最佳大学以及芬兰国内高中生最向往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在全欧洲乃至全世界享有盛誉的顶尖级多学科综合性大学。阿尔托大学是由欧洲顶尖级理工类院校赫尔辛基理工大学(Helsink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和北欧最大的艺术类院校赫尔辛基艺术设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 Helsinki)以及全欧洲第一所商学院赫尔辛基经济学院(The Helsinki School of Economics)三所芬兰著名大学合并建立而成,这三所大学分别是全球理工类、艺术类、经济类学科领域的佼佼者。

  二、项目内容(详见对方学校官网)

1.留学期间,我校交换留学生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

  2.交换生在接受方大学就读期间,必须遵守该国法律和校纪校规。如有违反,将被退回本国。交换学习期满,应立即回到本国。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条件:维护祖国利益,遵守四项基本原则,不参与任何有损祖国尊严和荣誉、违背四项基本原则、危害社会秩序的活动;遵守外事纪律,不做有损国格、人格的事;注重个人品德修养,维护学校声誉

  2.我校派遣的留学交换生需到国际处签订与学校的协议书,同时向我校财务处交纳本专业学费。

四、报名方式

1.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见附件 ),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于10月10日之前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2.申请阿尔托大学交换项目,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10日中午12点前。详情请登陆阿尔托大学官网https://into.aalto.fi/display/enuudet/How+to+apply准备相关材料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老师39322589 李老师 39325945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