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交换项目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我校已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根据两校签订的合作协议,双方将进行学生交换学习合作。现将交换项目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朝阳科技大学是台湾地区第一所民办科技大学,于1994年成立招生。该校秉持“做中学”的教育理念,倾全力培养“毕业即就业”的优质专业人才。目前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约16,000人,其中外国及境外学生约400人。由于办学绩效卓越,师资阵容及教学设施备受各界肯定,因此荣获台湾教育主管部门教学卓越计划奖助,成为理工、信息专业科研绩效领先各校的卓越大学。
二、项目介绍
1.交换生类别及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朝阳科技大学专业详情请参考项目资料。
2.学习方式:课程学习或项目研究,双方学分互认。
三、费用事宜
1.须向我校缴纳本专业学费并向朝阳科技大学缴纳学杂费及住宿费。朝阳科技大学费用参见项目资料。交换生名额:公费及自费名额由学校根据报名情况统一安排。
2..交换生在台学习期间生活费、保险费等其它费用自理。
四、报名方法和安排
1.报名条件
①遵守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涉台政策,注重个人品德修养。
②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综合素质较高。
2.报名方法
①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留学申请表》(见附件),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于2019年11月12日前将申请表,成绩单等相关材料交到国际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五、其他事宜
有关学分转换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有关签订协议、学籍管理等其它未尽事宜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管理规定》执行(广工大外字〔2007〕27号,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页-合作交流-管理规定栏目浏览)。
联系人:何老师 39322589 李老师 39325945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