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赫蒂应用科技大学交换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拉赫蒂应用科技大学的合作协议,现将两校交换留学生项目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芬兰拉赫蒂应用科技大学(Lahti University for Applied Science)成立于1991年,下辖旅游与酒店学院、商务研究学院、体育活动学院、设计学院、音乐学院、社会与卫生保健学院、美术学院、技术学院等八个学院,提供本科与硕士层次的高等教育,英语授课本科专业有国际商务,商业信息技术,芬兰语授课本科专业有商务研究、国际贸易、计算法、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设计、传媒、美术、音乐、社会服务、护理学、物理疗法、机械与生产工程、材质和表面处理工程、媒体技术、塑料工程、木材技术、纺织品和服装技术、信息技术、环保技术等,硕士专业用英语授课,为工商管理学(MBA)国际商务管理方向。是一所规模大、学科多、以应用实践为教研方向和目标的应用科技大学。

  二、项目内容

1.每学年,双方学校同意交换不超过四(4)人次学生。留学期间,我校交换留学生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

  2.交换生在接受方大学就读期间,必须遵守该国法律和校纪校规。如有违反,将被退回本国。交换学习期满,应立即回到本国。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条件:维护祖国利益,遵守四项基本原则,不参与任何有损祖国尊严和荣誉、违背四项基本原则、危害社会秩序的活动;遵守外事纪律,不做有损国格、人格的事;注重个人品德修养,维护学校声誉

  2.我校派遣的留学交换生需到国际处签订与学校的协议书,同时向我校财务处交纳本专业学费。

  四、报名方式

   1.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见附件 ),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于10月10日中午12点之前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2.申报拉赫蒂应用科技大学交换生项目请登录学校官网https://www.lamk.fi/fi或参考申请指南https://www.lamk.fi/en/exchange-student-guide准备相关材料。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老师39322589  李老师 39325945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