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冬春季伦敦大学学院学期学分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为实施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生2020年冬春季前往伦敦大学学院进行1/2个学期的学习交流。

一、项目内容

1: 项目宗旨

伦敦大学学院 Study Abroad Program 面向全世界招收优秀学生。一经录取,学生可在 UCL 学习 1 到 2 个学期。学生可以从 46 个学科、1000+课程中选择不同的模块组合学习,大多数初级课程不受国内所学专业的限制,无论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都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制定课程表。在享受名校优质课程的同时,学生还可以充分体验英伦文化,为成长积累宝贵的经验。

2: 课程内容与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 Study Abroad Program 的参加者每学期须注册60 个学分,全年注册 120 个学分。

UCL 提 供 46 个 学 科(Subject)近千门课程(Module)可选,课程难度分为 4 个等级:

Level 1 对应本科入门级课程;

Level 2/3 对应本科中高级课程,

Level 4 对应研究生级别课程。

学生选课时需注意每门课对应的时间、等级和学分,根据自己的入学时间和语言成绩选择合适的课程。

选课须知

1. 15 个英国学分等同于 4 个美国学分,中国学分一般与美国学分等值

2. 学生必须注册一个主学科,在主学科内至少修满 30 个学分,剩余学分可以任选课程

3. 学生可以联合注册两个主学科,第一学科至少修满 30 个学分,第二学科至少修满 15 个学分,剩余学分可以任选课程。

4. 法学类课程仅适用于法学院的学生。法学院录取的学生通常来自有合作协议的大学。

5. 英语语言和文学类课程仅适用于以英语语言和文学为主学科的学生。

6. 建筑学类课程仅适用于以建筑学为主学科的学生。

7. Level 2 & 3 经济学类课程仅适用于以经济学为主学科的学生。

8. 大多数计算机科学类课程仅适用于以计算机科学为主学科的学生。

9. 以美术为主学科(the UCL Slade School)的学生只能选择本学院开设的课程。

10. 查询每个学科提供的课程(课程等级、时间、学分、学费),请访问: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study-abroad-atucl/subjects

11. 学生需在主学科下选择四门课程,并按喜好程度从高到低按“1-4“排列;若学生需要联合录取,请登记第二学科;学生还需提供两个备选主学科,并根据以上要求填写《选课表》。

12. 如果中国学校有具体的学分转换要求,需在申请前邮件咨询课程是否合适。在抵达 UCL 之前,选课将不会被确认,但课程偏好将通过线上申请提前收集。

二、项目时间

2020 1 13 -6 12

三、申请条件

1. 大二及以上在校生

2. GPA 不低于 3.3/4.0,个别学科需达到 3.7/4.0

3.

初级课程(Level 1)

IELTS   不低于 6.5 分(单项不低于 6.0 分);或 TOEFL 不低于 92 分(阅读和写作不低于 24 分,听力和口语不低于 20 分)

中级课程(Level 2 & 3)

IELTS   不低于 7.0 分(单项不低于 6.5 分);或 TOEFL 不低于 100 分(阅读和写作不低于 24 分,听力和口语不低于 20 分)

高级课程(Level 4)

IELTS   不低于 7.5 分(单项不低于 7.0 分);或 TOEFL 不低于 109 分(阅读和写作不低于 24 分,听力和口语不低于 20 分)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9 9 20

五、项目费用

学科划分为 6 档(Band),根据不同的标准收费,联合注册的学生,缴纳其第一学科所在类别的学费。

Band

学杂费

管理费

学科

Band   1

9691英镑

人民币 15000 元

Arts-related   subjects / Economic / Mathematics

Band   2

12815英镑

Science-related   subjects / Anthropology /

Archaeology   / Fine Art / Geography / Psychology

Band   3

11671英镑

Liberal   Arts / Sciences

Band   4

13068英镑

Biosciences-related   subjects

Band   5

14663英镑

Engineering-related   subjects

Band   6

16071英镑

Computer   Science

费用说明:

1:学杂费:由伦敦大学学院收取,包括课程费、校园服务费等

2:管理费: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收取,包含课程咨询、项目申请、材料邮寄、签证服务、海外保险、行前指导、住宿安置、抵达接机等费用

3:学杂费实际金额以伦敦大学学院出具的账单为准,由学生本人直接向学校支付。

六、申请方式

1: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附件1)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2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发至邮箱chenlei@xf-world.org

七、留学生活相关

1:住宿餐饮

- 项目期间学生需自费入住 UCL 的学生公寓

a.宿舍有两种类型,一种为 Catered 由宿舍提供餐食,另一种为 Self-Catered 餐食自理;

b.申请就读一学期的学生通常能分配到宿舍,但不能保证;学习完整一学年的学生一定能申请到宿舍

c.根据不同的宿舍选择,其房间的类型、设施、及价格各异,Catered 宿舍价格在 180~240 英镑每周之间, Self-Catered 宿舍价格在129~285 英镑每周之间。

- 学生个人生活费的高低取决于个人生活习惯和需求标准。一般每天人均餐饮消费约 20 英镑。

2:文化体验

- 伦敦的人文胜景数不胜数,从 UCL 出发,大英博物馆、国王十字车站、自然科学博物馆、白

金汉宫、西敏寺、圣保罗大教堂均在地铁半小时圈内,闲时约上三五好友,每个地方都值得用镜头记录收藏。如果对小镇情有独钟,牛津、巴斯、温莎、布莱顿与伦敦相距不远,坐上火车即可轻松到达。

- UCL 的学生会经营着上百个社团和俱乐部,并定期组织社交、旅游活动,除了迎新,过去几年还举办过公共汽车旅游,校园旅游,欢迎早餐,冰淇淋社交、西区剧院、温莎城堡一日游等各种各样的活动。

八、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何老师39322589 李老师 39325945

伦敦大学学院遴选中心:陈蕾 18872963787(微信同号)

邮箱:chenlei@xf-world.org

其他事宜

  有关学分转换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本科生)和研究生院(研究生)。有关签订协议和承诺书、学籍管理等其它未尽事宜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执行。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