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明尼苏达大学学期学分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为实施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生2020年春季前往明尼苏达大学进行春季学期的学习交流。

一、项目内容

1: 项目宗旨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世界主要国家间的高等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人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面向全世界优秀学生开设学期学分课程项目。

项目参加者将与来自明尼苏达大学的管理学院、生物学院、设计学院、教育学院、食品,农业和自然资源学院、文理学院、科学和工程学院的学生一起上课。

项目分为秋季和春季两季招生,学生可以参与一个学期至一年的交换学习。

2: 课程内容与设置

课程在级别上分为本科生级别课程以及研究生级别课程

本科生可从以下学院选择课程

- Carlson School of Management

-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s

- College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 College of Design

- College of Education and Human   Development

- College of Food, Agricultural, and   Natural Resource Sciences

-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 College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研究生可从以下学院选择课程

- College of Food, Agricultural, and   Natural Resource Sciences

-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 Humphrey School of Public Affairs

 

二、项目时间

2020 1 13 日—2020 5 14

 

三、申请条件

- 至少一年的大学学习经历

- 语言要求:

第一档:TOEFL 79+Writing21+; IELTS 6.5+,Writing 6.5+

第二档:TOEFL 79+,Writing 低于 21 IELTS 6.5,Writing 低于 6.5,需要参加ESL 3402(4 学分)

第三档:TOEFL 68-78IELTS 6.0,需要参加一门 ESL+UC 1005(2 学分)

- GPA 2.8 及以上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9 10 10

 

五、项目费用

学杂费

管理费

14368美元

人民币15000元

费用说明:

1:学杂费:由明尼苏达大学收取,包括申请费、国际学生费,课程费(13-16学分)、学习指导、新生导航、部分学生活动、志愿者服务机会、保险费等

2:管理费: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收取,包含项目申请、课程咨询、住宿找寻、材料邮寄、签证服务、行前指导、抵达接机等费用(请参考海外留学生活及服务)

3:学杂费根据学生所选的学分数可能有差异,实际金额以明尼苏达大学出具的账单为准。学杂费由学生本人直接向学校支付。

 

六、 申请方式

1: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附件1)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2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发至邮箱chenlei@xf-world.org

七、留学生活相关

1:住宿安排

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申请明尼苏达大学On Campus Housing。每栋宿舍楼均提供所需

要的基本设施设备,均靠近教学楼,图书馆,购物休闲和活动区域。同学可以参与和明大学

生在一起的社交、文化和娱乐活动。项目参加的学院基本会在一下3个推荐的宿舍中选择一

学期的住宿:

Radius

Radius 是距离校园最近的一所宿舍楼之一。主要提供公寓式的住宿条件。配备厨房,起居室,独立和多人的寝室。

Yudof

Yudof 地处的位置也非常便利。离开 Coffman Memorial Union 和 Boynton Health   Center 咫尺之遥。Yudof 也是公寓式的住宿楼。配备厨房,起居室,独立和多人的寝室。

Centennial Hall

Radius 是校园中性价比最好的几所宿舍楼之一,也是比较典型的美国式的宿舍楼。地处相对安静的区域,学习氛围更好。

 

八、 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何老师39322589 李老师 39325945

明尼苏达大学遴选中心:陈蕾 18872963787(微信同号)

邮箱:chenlei@xf-world.org

其他事宜

  有关学分转换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本科生)和研究生院(研究生)。有关签订协议和承诺书、学籍管理等其它未尽事宜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执行。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