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学期学分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为实施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生2020年春季前往加州大学尔湾分校进行1/2/3个学期的学习交流。

一、项目内容

1: 项目宗旨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世界主要国家间的高等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人才,加州大学尔湾分校面向全世界优秀学生开设学期学分课程项目。学生可根据自身的专业兴趣选择项目进行学习,完成学业并通过考试可获得加 州大学尔湾分校的学分。学生在学习各领域先进知识的同时,可以充分体验美国文化,提高英语能力,为今后成长积累宝贵经验。

2: 课程内容与设置

UCI 学期学分项目的招生对象主要是来自全球大学的本科学生。学生可以选择学习三个月,六个月或九个月,课程从秋季或春季开始。

每名学生每学期需选择三门课程(12 学分)学习。学有余力的同学,可在 12 学分的基础上另行选课。

参加 ASAP 的学生允许选主校区课程,但必须在所有UCI 正式学生选课完毕之后,且学生须在开学后两周内获得课程老师或开设学院的同意。因为主校区课程无法 100%选上,学生还必须提供备选课程清单,以保证每学期 12 学分的学习。

大学的学科设置丰富而且前卫,对学生的管理和服务也位列全美各大名校前列。学生抵达学校后,即会获得Professor Academic advisor 的指导,根据自身情况与学习意愿选课。UCI 的老师非常热情,学生很容易约到和教授单独沟通的机会。

注:主校区 STEM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 和商学院课程十分抢手,选课难度较大,建议考虑 DCE (Division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的课程。除此以外,UCI School of Law, Sue & Bill Gross School of Nursing,以及 School of Medicine 三所学院开设的课程不可选。

二、奖学金

1:申请对象:每一位参加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学期学分的学生均有机会申请翔飞进取奖学金或卓越奖学金。

2

奖项

金额

申请条件

翔飞进取奖学金

5000   元人民币

- 通过翔飞申请 UCI 被录取,并在 UCI学习期间表现良好,没有任何不良记录

- 在 UCI 学习期间,按照 UCI 校方标准GPA 在 3.0/4.0 以上(包括 3.0,不作为GPA 考核的课程不作为评价标准)

- 递交申请并提供要求的文件和内容

翔飞卓越奖学金

10000   元人民币

- 通过翔飞申请 UCI 被录取,并在 UCI学习期间表现良好,没有任何不良记录

- 在 UCI 学习期间,按照 UCI 校方标准GPA 在 3.5/4.0 以上(包括 3.5,不作为GPA 考核的课程不作为评价标准)

- 递交申请并提供要求的文件和内容

3:申请流程

- 申请人在项目结束回国后90 天内递交申请表

- 两档奖学金只可择一申请

- 提交 UCI 成绩单扫描件

- 提交一份学习经历总结,描述在 UCI 的学习和生活经历(500-1000 字)

- 翔飞对材料进行审核

- 通过审核,发放奖学金

三、项目时间

春季开始学期

开始日期

结束日期

1 学期-3 个月

3 月   25 日

6 月   12 日

2 学期-6 个月

9 月   10 日

3 学期-9 个月

12 月   18 日

四、申请条件

- 全日制在读学生,已经完成至少一年的本科学习

- GPA 3.0/4.0 或者均分 80 以上

- TOEFL 80 或者 IELTS 6.5

- 尚未持有以上成绩的申请者需要向翔飞申请语言测试,测试合格由翔飞推荐入学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19 12  20

六、项目费用

项目

学杂费

管理费

1 学期-3 个月

9035美元

人民币15000元

2 学期-6 个月

17870美元

人民币22500元

3 学期-9 个月

26505美元

人民币30000元

费用说明:

1:学杂费:由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收取,包括申请费,学费、课程费、保险费,国际学生费。

2:管理费: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收取,包含项目申请、面试推荐,课程咨询、住宿安置、材料邮寄、签证服务、行前指导、抵达接机等费用

3:学杂费根据学生所选的学分数可能有差异,实际金额以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出具的账单为准。学杂费由学生本人直接向学校支付。

七、 申请方式

1: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附件1)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2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发至邮箱chenlei@xf-world.org

八、留学生活相关

1:住宿餐饮

- 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入住寄宿家庭或者校外宿舍:

a) 选择寄宿家庭的学生将与寄宿家庭成员一起生活,拥有独立卧室或与其他学生一起分享,卧室里物品齐全。学生可自由使用公共空间(客厅、厨房)内的设施。可选择让寄宿家庭包餐或

自己做饭。

b) 校外宿舍距校园约 4 公里,有通勤巴士(每学期约 90 美元)往返校园和宿舍。公寓内设施齐全,有两卧室,两浴室,由 4 名同性别的国际学生共用。公寓提供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和 DVD 播放机,游泳池和按摩浴缸,以及篮球,网球和排球场。UCI 本科生顾问将协助学生适应宿舍生活,公寓还定时举办社区建设活动,如烧烤,电影之夜和野餐,另有促进英语水平和欣赏美国和国际文化的社会和教育活动。宿舍提供 7 24 小时全天候服务,保障安全。

2:文化体验

- 学校定期组织各种文化观光活动,学生可自行报名参加,如游览洛杉矶,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在纽波特海滩,拉古纳海滩,亨廷顿海滩和圣莫尼卡享受阳光,探索盖蒂博物馆,洛杉矶郡艺术博物馆和鲍尔博物馆,欣赏百老汇演出,太阳马戏团和顶级艺术家的音乐会,纵情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好莱坞和六旗魔术山等景点。

九、 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何老师39322589 李老师 39325945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遴选中心:陈蕾 18872963787(微信同号)

邮箱:chenlei@xf-world.org

其他事宜

  有关学分转换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本科生)和研究生院(研究生)。有关签订协议和承诺书、学籍管理等其它未尽事宜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执行。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