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0年春季,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参加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2020春季学期选拔名额为4名,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一、 项目介绍

1.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又称圣巴尔巴拉(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且学术声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学校园两面环海并拥有紧邻著太平洋的一片美丽迷人的海滩,环海面积达1000英亩。在2018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8名,2019 US NEWS美国大学排30名;在2017年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 位列全球第45名。

拥有五大学院,分别是创意研究学院、工程学院、文理学院、环境科学学院以及教育研究学院,为学生提供87个本科学位以及55个研究生学位,热门学科包括工程、商科、经济、环境学、海洋生物学、心理学,UCSB物理系排名全美前十。约有一半的专业在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20,工学院的材料科学系在加州大学的排名第一,全美排名第二。

2. 项目时间:2020年3月26日-6月13日

3. 课程内容:

学生前往圣塔芭芭拉学习时长可为一学期或一学年,其中一个学期至少修读12个学分,且作为插班生一起上课。交流时间两个季度以上允许同时申请相关专业的国际证书,如下:

One quarter certificates:

Digital Marketing (Su, F, W, Sp)

Practical Project Management (W, Sp)

Introduction to Global Business (F, W, Sp)

Two quarter certificates:

Practical Project Management (Su-F, F-W, W-Sp, Sp-Su)

Business Leadership (F-W, W-Sp)

Three quarter certificates:

Business Accounting (F-W-Sp)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F-W-Sp)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F-W-Sp)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without prerequisites) (F-W-Sp)

Four quarter certificates: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with prerequisites) (Su-F-W-Sp)

4.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9245美元:包含学费、学杂费、大学生服务费、申请费、项目服务费等;

费用不包含签证费、往返机票费、住宿费和基本生活费等。

二、 报名流程

1. 报名条件

Ø 托福80分或雅思6.5分或大学英语四级530或大学英语六级500分;

Ø GPA不低于3.0;

Ø 英语成绩未达标的学生,仍可申请:需根据成绩情况参加额外英语课程。

2. 报名流程

1) 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见附件)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2) 学生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明校汇教育在线报名表http://www.sharpuway.com/appinfo.php,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3)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填写学校出国境项目申请表签署学院意见后,交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完成校内申请;

4)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海外学习;

5)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10月30日。

三、 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老师39322589 李老师 39325945

项目负责人:付老师 13265306036

其他事宜

  有关学分转换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本科生)和研究生院(研究生)。有关签订协议和承诺书、学籍管理等其它未尽事宜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执行。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