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0年春季,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参加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2020春季学期学分课程选拔名额4名,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一、 项目介绍

1.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及哈斯商学院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成立于1868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级顶尖名校之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该校与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一起,被誉为“美国社会不朽的学术四脊梁”,同时也是30多所“公立常春藤”院校中首屈一指的旗舰大学。UC Berkeley的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物理、化学、计算机等专业均位列全美第一,另有130多个理科类、工科类和社会科学类专业排名始终保持在全美Top 10的位置。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自1899年以来,一直是美国MBA教育的领导者之一。2018年US News综合排名中,哈斯商学院本科排名位于全美第三。

哈斯商学院每年进行小规模限招,地理位置邻近硅谷,培养出了众多科技创新领域的高管,包括Adob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hantanu Narayen、英特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Otellini、谷歌地图创始人John Hanke等。

2. 项目优势

u 作为UC Berkeley全日制学生注册,哈斯商学院顶级教授亲自授课,与美国本校生一起上课,学习前沿的商科学术课程,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

u 修读UC Berkeley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UC Berkeley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学生将有机会获得UC Berkeley教授的推荐信,从而为之后申研、就业助力;

u 学生可修读UC Berkeley哈斯商学院的课程。

:由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学期访学项目采取先报名先注册课程的流程,课程先到先得,我们鼓励符合标准的学生尽早报名,以确保能够注册到心仪的课程。

3. 项目时间:2020年1月16日-5月15日

4. 课程内容:

学生前往伯克利哈斯商学院学习时长可为一学期或一学年,其中一个学期9-11个学分在哈斯商学院修读,3个学分在伯克利全校课程范围内修读。

Ø Three core Haas courses (5 units)

l Fundamentals of Design Thinking

l Academic and 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l Innovation Strategies (Spring); Opportunity Recognition (Fall)

Ø Two Haas electives (4-6 units)

l Marketing, Leadership, Entrepreneurship and/or Finance

Ø One additional elective outside of business from the main UC Berkeley course catalog

5.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21300美元:包含学费、学杂费、大学生服务费、申请费、项目服务费等;

费用不包含签证费、国内国际机票费、住宿费和基本生活费等。

二、 报名流程

1. 报名条件

Ø 在校优秀本科大三、大四学生及研究生;

Ø 托福90分/雅思7分/托业800分;

Ø GPA不低于3.0;

2. 报名流程

1) 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见附件)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2) 学生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明校汇教育在线报名表http://www.sharpuway.com/appinfo.php,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3)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填写学校出国境项目申请表签署学院意见后,交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完成校内申请;

4)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海外学习;

5)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10月30日。

三、 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老师39322589 李老师 39325945

项目负责人:付老师 13265306036

其他事宜

  有关学分转换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本科生)和研究生院(研究生)。有关签订协议和承诺书、学籍管理等其它未尽事宜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执行。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