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1-2学期交流生项目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西澳大学简介

西澳大学建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据最新公布的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86位,2019USNews(美国新闻)全球最佳大学排名,西澳大学位列世界第81,西澳州第1,并被评定为全球超五星级大学,是“世界百强大学”和“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之一。

西澳大学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现已培养了1名诺贝尔奖得主、1名数学界诺贝尔奖之誉的菲尔兹奖得主、近100名罗兹学术奖得主、1位澳大利亚总理以及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包括澳大利亚麦格里集团西澳部主席Mark Barnaba、世界经济论坛卓越运营Victoria Mallinckrodt、奥斯卡获奖艺术家Shaun Tan等等;西澳大学的金融学专业世界专业排名前百强,商学院获AACSBEQUIS双重认证(全球仅有不到5%的商学院获该殊荣),本科金融专业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机构(CFA)认证,可享用哈佛大学商学院的学术教育平台资源。

西澳大学有多个专业在2018 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上名列前茅,矿产与矿业工程、土木与建筑工程、地球与海洋科学等7个专业位列前50;会计与金融、心理学、社会学、教育与培训、法律等13个专业位列前100

西澳大学拥有高水平的师资,大部分的教职工都拥有海外学历,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更是占了相当高的比例。大学还有一批教师获得了澳大利亚克里克教学奖。其教学水平属于世界一流高等教育水平。

西澳大学拥有先进完善的配套设施,其中包括专题图书馆,充足的研究资源,更有健身房、篮球场、泳池等体育设备提供给学生使用。其商学院的金融交易室更是在伦敦的年度国际视听奖上获得了“年度教育项目奖”,让学生们专享世界级的学习资源,它使学生能够从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和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等金融机构获得超过400个全球市场和超过400万千兆字节的历史性市场数据,并涵盖超过3500万种来自股票、债券、货币、大宗商品和衍生品的金融工具。

除此之外,学校还为学生们提供工作信息和设有学生咨询服务,真正地做到教育实践生活相结合,培养全方面发展的人才。

项目介绍

培养模式:西澳大学每年2月、7月开学,学生在西澳大学学习一至两个学期,修读4-8门专业课程。

招生对象:广东工业大学大一至大三本科在读生,专业不限

西澳大学录取条件:

雅思6.5,各单项不低于6;

若达到雅思总分6,各单项不低于5.5,由西澳大学作具体评估,学生可选择修读1门英语和学术交流课程(PACM1100)。

 

项目优势

Ø 文凭优势:中澳名校强强联手,联合培养双方学分互认

Ø 平台优势:学生赴澳前,邀请中澳两地教授为学生提供专业知识讲座,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及英语学习能力与水平;学生赴澳后,提供校园导师平台,协助学生更快更好适应西澳大学学习与生活

Ø 签证优势:在读期间每2周40小时的兼职工作且假期无上限

Ø 就业优势:中澳背景国际化人才,更易获用人单位青睐

Ø 成本优势:学分互认,节省学习时间成本

Ø 奖学金优势:西澳大学为参加该项目的同学提供高额学费奖学金


课程、学分置换事宜:

1. 交流生在西澳大学开设的课程范围内应尽可能选择修读与我校相关学年专业教学计划相近且必须是未修读过的课程。

 

学费、生活费及项目费用

西澳大学1学期课程学费

在澳期间生活费

项目管理费

澳元/学期

人民币/学期

澳元/学期

人民币/学期

人民币

*1≈ 10,960(20%减免后)

*2≈10, 275(25%减免后)

*3≈ 9,590(30%减免后)

≈ 52,608

≈ 49,320

≈ 46,032

 

≈10,145

 

≈ 48,696

14,400

*1. 报名人数为1-5名, 获得1学期学费20%的减免

*2. 如报名人数为6-9名,获得1学期学费25%的减免

*3. 如报名人数达到10人或以上,有机会获得1学期学费30%的减免

【注】

以上按澳币与人民币1:4.8计算,如有变化以实际为准。

西澳大学学费按照2019年官网公布学费,西澳大学官网: https://www.uwa.edu.au/

西澳大学学费每年可能有不超过7.5%的增幅, 具体学费届时请以西澳大学官方通知缴费数额为准。

项目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2月入学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5日

2020年7月入学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15日

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附件)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李老师020-39325945 何老师39322589

罗老师18620715823

苏老师13825029372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