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看望慰问我校外籍专家

作者: 时间:2024-02-04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我校外籍语言教师,向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对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进一步主动靠前服务,为他们的工作提供更加完善便捷的保障。

另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也向我校特聘教授中国政府友谊奖得主莫涅院士进行了慰问,具体了解了他的团队在药物研发等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对他的科研成果表示祝贺,并感谢他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莫涅教授此次来中国进一步推动他的团队关于抗威尔逊病和阿尔茨海默病的药物研发以及寻求企业合作,以加快推进药物开发和测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省教育厅、省外办、省科技厅等相关主管部门保持常态化沟通,将进一步加强国际人才、科研创新等相关方面政策的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大力完善对外籍教师和专家的相关服务,努力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