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领导会见我校莫涅教授

作者: 时间:2024-02-04 点击数:

125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梁勤儒会见了我校莫涅教授,并召开座谈会具体了解莫涅教授关于抗威尔逊疾病和阿尔兹海莫病药物研发的相关工作情况。

                                                                                           














莫涅教授首先介绍了目前在新药研发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且最近获得了业内专家的评审认可,目前与国内企业的合作进展,以及关于抗威尔逊疾病和阿尔兹海莫病药物的研发和测试的工作计划。

梁勤儒对莫涅教授团队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鼓励莫涅教授团队以市场化合作方式加快推进产研合作。他表示科技厅将继续从人才政策、科研创新政策等方面对来华国际科研团队提供大力支持,并积极协同其他相关部门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服务环境。

省科技厅国际交流合作处、社会发展科技处、引进智力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及轻工化工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