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中国投资协会及非洲客人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单 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5月19日上午,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副秘书长马驰原、塞内加尔共和国驻广州领事馆副领事Rougui Mbaye、中非电商总商会主席Seye 、喀麦隆中国侨联主席、中非电商总商会副主席William Akuma 、中非电商总商会副秘书长Mr JM、京东智能城市(大湾区)运营中心负责人黎名夏、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主任邱林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栾天罡在行政楼602会议室会见来宾。


会议现场


栾天罡讲话


       栾天罡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动向,表示希望围绕人才培养,在打造来华留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服务跨境电商平台等领域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推进有关合作意向项目的实质性落地,为中非合作作出应有贡献。


马驰原讲话


      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副秘书长马驰原对当前疫情形势下中非贸易往来、来华留学教育现状,金融投资对发展国际教育的价值意蕴进行了宏观分析。基于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认可,马驰原对与学校共建来华留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并希望尽快推动中心的设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先进制造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