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凤凰国际教育集团举行三方线上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我校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凤凰国际教育集团举行三方国际产学研合作线上视频会议。三方拟在中外合作办学、博士联合培养、校企共建、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广东工业大学表示会积极推动三方的“校-校-企”国际产学研合作,开展合作办学、联合培养、校企合作等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实践育人项目。英国创意艺术大学重点介绍了该校的创意艺术产业和项目,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积极意愿,并希望在博士联合培养、教师培训、产教融合等领域建立深度合作。凤凰国际教育集团介绍了其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表示将助力深化两校国际产学研合作,发挥企业项目在“校-校-企”机制下的协同育人作用。三方就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将共同探索国际化产教融合新模式,构建协同育人新机制。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首席代表,凤凰国际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