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举行“3+1+2”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线上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举行“3+1+2”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线上视频会议。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学院院长Helmut Dinger、中国事务办公室主任吴祖峰与我校副校长栾天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和相关专业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蓉主持。

栾天罡副校长和Helmut Dinger院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积极支持和全力推动两校开展“3+1+2”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全方位合作,并希望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师生交流,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双方参会人员就合作专业、教学计划、课程匹配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共识,接下来会进一步对接具体合作细节。


附:亚琛工业大学简介

  亚琛工业大学,创建于1870年,专注于工程技术领域的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在工科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是欧洲顶尖理工大学。该校是欧洲顶尖工科院校IDEA联盟战略成员,也是11所德国精英大学之一、德国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 亚琛工业大学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5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07位;2020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世界第63位。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