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述学评学会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述学评学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曹锋同志主持。
       会上,曹锋同志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本次问卷调研情况作了以《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为主题的述学报告,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不断胜利的重要保证。机关作风建设如何将直接影响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形象,各位党员同志要站位大格局审视作风问题,聚焦此次调研中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在部门内牢固树立宗旨意识,通过加强思想教育、完善制度机制和强化监督问责进行专项整改推动好作风的养成;席罂彤同志结合学习情况,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对当今形势下开展国际合作的理解,认为要继续学习,奋发图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更加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王荟荃同志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引领时代之变的科学理论,在推进中巴人工智能卓越中心建设,拓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施“一国一策”的对外开放办学理念的过程中,要深刻把握思想内涵,立足学校实际,为全球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广工理念,广工道路,广工模式。
        栾天罡同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同志们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和本次述学会议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述学活动体现了端正的态度、灵活的方法和务实的学风并强调要在以更高政治自觉凝聚奋进力量上下功夫求实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照机关党委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要求,查不足、抓当下、谋发展,扎实推进外事工作。学习党史是长期的过程,要持之以恒。他要求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严守外事纪律,把学党史获得的经验与智慧转化为推动学校外事工作的实效,把外事工作做扎实,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