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再次获批教育部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我校与香港公开大学共同申报的2021年度“港澳与内地大中小学师生交流计划大学生项目”近日正式获得批准。“广工大-港公大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调研交流项目”依托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学科优势而建设,这是我校自2019年首次立项此类项目后,再次获批项目资助。
    从2013年开始,为进一步促进香港与内地高校学生交流,教育部组织开展了相关“计划”项目”。参与项目的内地高校与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12所香港高校合作开展交流项目,邀请香港高校学生及教师到内地参加暑期小学期课程、交换生课程、讲座、学术竞赛、社会服务等活动,教育部为参与项目的师生提供全额或部分资助。自2019年以来,我校与香港公开大学深度合作,连续两年共同申报“计划”项目并获批立项,积极开展粤港澳大湾区的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不断推动粤港青年交往交流、交心交融,吸引和支持香港青年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的建设。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