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巴人工智能卓越中心项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628日下午,中巴人工智能卓越中心项目推进会在大学城校园举行,栾天罡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黄蓉处长主持。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黄蓉处长汇报了中巴人工智能卓越中心项目的相关情况。栾天罡副校长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他指出我校应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学校各部门应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并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与巴方建立深度合作,提升我校的国际化水平和区域影响力。

 各学院部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推进落实学校的整体部署科研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研究生院院长吴福根、计算机学院院长程良伦、应用数学学院院长王振友,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纪荣轩、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曾安、自动化学院副书记吕元俊等参加了会谈。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