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申请”网上办事大厅模块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发展大事和民生实事的有关工作要求,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行动,提高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效率,优化因公出国(境)管理和服务工作,经过前期系统调试,即日起“因公临时出国(境)申请”模块将在网上办事大厅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公临时出国(境)申请”线上申请严格按照《广东工业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办法》(广工大规字[2019]33号)相关规定办理。
二、服务对象:因公出国(境)90天(不含)以下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学生。
三、时限要求:根据管理办法,办理因公出国(境)报批手续须严格遵守时限要求:因公出国团组须至少提前60天、因公赴港澳团组须至少提前30天、因公赴台团组须至少提前90天进行办理。
四、办理流程:登录网上办事大厅,点击“服务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进入“因公临时出国(境)申请”模块,具体操作及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操作指南》(附件1)。请各单位、部门外事专办员(具体名单见附件2)做好访前公示,并在流程中外事专办员处理环节上传公示表。
模块经多方共同努力,虽试运行上线,但难免有不足和疏漏之处,我们将持续对模块功能和风格进一步优化和改进。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相关人员,并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出访科联系人及电话:李香,39322761,13760731937;
     技术支持联系人及电话:刘林霭,15697403967。
附件: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6月4日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