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线上国际会议履行审批手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防范新冠疫情常态化实际,为进一步规范师生通过远程音视频方式参加外方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的申报和审批程序,确保线上对外交流活动有序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师生参加外方主办的在线国际会议,应参照《广东工业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办法》(广工大规字〔2019〕33号)执行。
  二、申报和审批程序。填写相关纸质申报表(见附件)并于参会前至少15个工作日进行申报,申报表经相关部门审批后交国际处、港澳台办509室。随表须附会议邀请函或会议通知(外文原文和中文译文),以及会议内容相关资料,以明确会议的具体情况。
  三、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应对参加外方主办的在线国际会议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师生在参加外方主办的国际会议时应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规定,严防敏感信息外泄。

  四、参加由港、澳、台地区单位主办的在线国际会议,参照以上办法执行。
  申报中若有问题,请咨询国际处、港澳台办李老师,联系电话:39322761。


  附件:1.教师参加外方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申报表
     2.学生参加外方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申报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室
                               2021年3月19日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