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英国女王大学 2023Winter School项目

作者: 时间:2022-12-19 点击数:

        英国女王大学Winter School公共和地球健康峰会,旨在激发思考,加速关于人类健康与地球健康如何密不可分的关键辩论。

        活动线上举行,免费

         参加项目将有机会参加一系列发人深省的演讲,演讲嘉宾包括来自女王大学的顶尖学者,以及世界卫生组织和北爱尔兰人权委员会的代表。与会者还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学生就可持续全球卫生系统、地球健康与人权以及城市解决方案等主题进行现场互动讨论。

关于今年的演讲者和会议的更多信息,可以参考 冬季学校 2023 |国际|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qub.ac.uk)

如果对活动有任何疑问,请通过电子邮件与 askmhls@qub.ac.uk 联系。

  项目时间 2023年1月9 – 13 日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