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区块链技术项目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在中国,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应用和开发也被视为新技术领域着重发力点。与此同时,区块链人才也变得炙手可热。世界各大名校开设各种区块链技术相关课程,不仅为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专业课程,很多名校的金融、管理、经济类专业也开设了有关区块链知识的课程。但是,这几年有关区块链概念的炒作和各种技术的误导也是层出不穷,为了让学生对区块链技术有全面的、深层次的认识和对未来发展的影响,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特开设了本项目课程。

一.项目介绍(详见附件)

二.项目申请:

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见附件)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于1月4日前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三.咨询电话: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老师39322589 李老师 39325945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