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大学2021年寒假计算机在线课程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一、项目综述

本项目包含24小时的定制在线课程教学,将通过人工智能、图像处理、大数据及手机操作系统等4个主题开展系列讲座,为同学们介绍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工程领域的最新科技发展成果。在三周的在线课程中,只要学员在课程结束前完成导师的计划,他们就可以自由选择时间来学习课程内容和活动。完成此专业课程的学员将能够将所学应用到未来的学习、专业工作和个人投资中。

 

二、项目优势特色

ü 名校风采:走进世界顶尖学术殿堂,感受不一样的学术风采和教学理念。

ü 参与灵活:学生可自由安排上课时间,根据学习进度安排与教师的在线实时指导,确保学习质量。

ü 结业证书:顺利完成课程后,学生将收到学校颁发的结业证书、成绩报告及课程证明信

 

三、华盛顿大学简介

ü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是一所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创建于1861年,是美国西岸最古老的大学,也是美国西北部最好的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自1974年以来,华盛顿大学每年所获得的巨额科研经费始终位居全球大学前三位,在国际学术界享有极高声望。

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位,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4位,医学与计算机科学常年位居全美前十。华盛顿大学共有20位校友及教职工获得诺贝尔奖、1位菲尔茨奖、2位图灵奖、252位美国院士。建校以来,华盛顿大学及其校友创做出无数造福全人类的重大发明:发明了乙肝疫苗、肾透析术,绘制了人类基因图谱,培养了11位太空宇航员,参与了NASA宇宙飞船探月研究项目,开发了计算机DOS操作系统等等。华盛顿大学拥有超过500栋建筑,26座图书馆,校地达两千万平方英尺,藏书达750万册。

 

四、项目详情

【项目日期】2021131日开始,项目开放时长4周,主要教学活动通常在3周左右完成。

 

【项目内容】

课程共24小时,分为4个课题:

1. 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2. 图像处理 Image Processing

3. 大数据 Big Data

4. 手机操作系统 Mobile Operating Systems

课程围绕以上4个课题开展系列讲座,每个课题6小时。每个课题中包含5小时的在线课程学习(录播课程)和1小时的小组讨论、答疑活动(直播课程)。任课教师将通过在线测验和期末考试评估学生的学习成果。

项目中的录播课均为一个月的有效期,所以学生需要在一个月内完成全部4个课题所有课程的学习,并完成期末考核。项目中直播课程的时间和安排将根据学生们的学习进度调整确定。

 

【课程使用平台】

l 录播课程:CANVAS教学平台。该平台功能强大,可以用于分享课程材料、视频授课、作业提交、学业考核等。学生将在课程开始前收到华盛顿大学提供的CANVAS平台登录账户。学生可在项目期间任何时间登录平台进行课程学习。

l 直播课程:ZOOM 在线会议平台。当学生完成一阶段的录播课程学习后,学校将组织相同进度的学生一同加入在线会议平台与授课老师进行实时交流、小组讨论、课程答疑、在线测验等。

 

【项目费用】

398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

*包含课程学费、证书国际邮费等

 

五、项目申请

1.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201231

 

2. 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读学生,年满18周岁,品行端正,自律力强,能够专心完成在线学习

2相关专业背景,或对项目主题有强烈兴趣的学生优先

3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建议英语托福76分或同级别水平(如雅思6.0/CET6 500/CET4 550等)

 

3. 项目申请及报名流程

1)有意者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见附件)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2)同时点击链接 http://apply.xf-world.org/ 在线填写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时间决定录取顺序;

3)学生报名申请提交后,等待邮件确定录取名单;

4)提交申请材料、签署项目协议并缴纳费用;

5)获取课程链接和账户,在线参与课程;

6)如涉及学分转换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本科生)和研究生院(研究生)。有关签订协议和承诺书、学籍管理等其它未尽事宜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执行。

7)咨询电话:

国际合作交流处:何老师 39322589   李老师 39325945

项目办公室老师:黄老师 15913104788   QQ1241802413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