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康普斯顿大学2020寒假研学团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一、项目综述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是一所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西班牙规模最庞大、科系最齐全的大学,是全欧洲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更是世界百强名校。康普顿斯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其优质的教育水平享誉全球。曾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王后莱提齐亚及众多国内外知名学者、政治家等均曾就读于此。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为学生开发为期2周的定制西班牙语语言文化和大数据课程。本次项目由语言中心的研究主任和大数据专业进行设计和管理,将为学生们提供无与伦比的学习体验与文化享受。

 

二、项目详情

【项目日期】

202022日–215

【项目内容】

参观西班牙TOP5的大学

专题讲座启发思维和眼界

基础西班牙语课程

体验热烈纯粹的西班牙风情

【项目费用】

总计2500欧元

费用包含内容

西班牙语言文化课程27课时、英文专题讲座3小时、双人间住宿和三餐、个人境外保险、机场大巴接送、城市游览、电话卡费用、公共交通卡办理、户外活动1名西班牙陪同老师(英文讲解)

费用不包含内容

机票、签证费、个人消费等

【项目日程】

见附件

三、项目申请

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见附件)并经相关导

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于12月5日之前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咨询电话: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何老师39322589 李老师 39325945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