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英语志愿教学及文化考察项目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一、项目内容

本项目是“高校国际人才培养师生海外学习计划下设的冬季大学生交流短期项目,旨在为参与学生提供教学技能锻炼的机会,体验异国教育理念和模式,了解另一种文化,为平淡的生活打开另一扇窗。志愿者将融入到当地的生活,协助当地学校老师为乡村孩子上一堂英语课,让他们有机会学习更多的英文(乡村英语老师较少,英语教学水平有限),同时,也担任中国民间文化交流小使者,和当地的学生、老师以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缔结深厚的国际友谊,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文化沉浸项目包括学习泰语,学做泰国菜,文化考察(如参观泰国大皇宫、玉佛寺等),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一起交流学习,同时,可亲身体验最真实的暹罗文化。

二、营地简介

泰国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和创始国之一,同时也是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亚欧会议世界贸易组织成员。信武里位于泰国中部,是信武里府的首府,距离曼谷东边142公里,位于暹罗为泰国的前身,暹罗文化在中国文化和印度文化的双重影响下,各有借鉴,却又自成一格,有许多佛教故事和传说,也拥有着泰国人民所自豪的历史。

三、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9-11

派出时间:2020112-2020119

派出地点:泰国信武里

 

四、报名条件及要求

1. 全日制在籍大学生(专业不限);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积极进取;

3. 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可做日常交流;

4. 具有独立生活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 需通过志愿者面试(一般是电话面试);

 

五、项目申请方式和报名流程

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见附件)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同时,请填写《高校国际人才培养师生海外学习计划- 2020年冬季大学生交流短期项目申请表》(见附件),连同本人签字的项目知悉书,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老师39322589 李老师 39325945  

项目办公室联系人:李素娅,朱铭,联系电话:020-378147923762637618927505502;电子邮箱:jlxhmsc@gdeaie.com

 

六、缴费

1. 费用:

泰国英语志愿教学及文化考察:人民币3700//期;

1)项目费用包含项目报名费、住宿、接机、项目期间外出活动及交通、志愿服务期间餐食、国际志愿者证书工本费等费用;

2)项目费用不含往返机票、办理护照及签证、保险、个人消费、通讯费用以及非志愿服务期间的用餐等费用。

 

附件:

1.行程安排

2.高校国际人才培养师生海外学习计划- 2020年冬季大学生交流短期项目申请表

3.项目知悉书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