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檀国大学秋季学期项目(对方学校免学费)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生前往韩国檀国大学学习。

一、项目介绍(详见附件:招生简章)

项目申请方式和报名流程

  1. 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留学申请表》(见附件)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2.同时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 https://forms.gle/UDZ1hzCqPAP7yyKq8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4月23日。

三、其他事宜

   有关学分转换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本科生)和研究生院(研究生)。有关签订协议和承诺书、学籍管理等其它未尽事宜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执行。

 

四、住宿及隔离

    交换生在我校滞留期间必须住在校内。

 

    入境者必须进行为14天的强制隔离。估计韩国短期内不会放宽有关规定,韩国政府指定隔离费用预计为7,841RMB(1200美元左右),因此建议学生事先考虑。(*3/25号汇率计算,这费用会有变化)

 

五、课程

    檀国大学提供英语课程可参考此链接 https://www.dankook.ac.kr/web/international/courses-in-english

2021年秋季学期的上课方式将根据韩国政府指定的[社会距离]制度而定,分5个阶段:1级、1.5级、2级、2.5级和3级。阶段抵达2级或以上程度(韩国全国每天新增300名以上患者)时进行网上课程。 若达到1.5级或以下的情况下,课程可采用混合形式或面对面的形式上课,以上上课方式随时会有变化。

关于交换生需要更多的信息的话,请浏览学校网页 https://www.dankook.ac.kr/web/international/overview1

 

六、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邓老39322762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