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奥尔堡大学访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12-09-14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丹麦奥尔堡大学的合作协议及其附件内容,校际交换留学生项目和出国留学项目事项如下:
  一、交换留学生项目
  1.两校进行本科生和硕士生的交换留学项目。具体学科项目请查询http://studyguide.aau.dk/programmes/。交换学习时间为1学期或1学年。留学期间,交换留学生保留原大学的学籍,双方学校互认学分。 我校交换留学生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
  2.各交换留学生向各自母校支付学费和其他费用,同时免交接受方大学的学费,住宿费及生活费自理(约4000克朗/月,约为5000人民币/月)。
  3.交换生在接受方大学就读期间,必须遵守该国法律和校纪校规。如有违反,将被退回本国。交换学习期满,应立即回到本国。
  4.选拔条件和方法
  ①维护祖国利益,遵守四项基本原则,不参与任何有损祖国尊严和荣誉、违背四项基本原则、危害社会秩序的活动;遵守外事纪律,不做有损国格、人格的事;注重个人品德修养,维护学校声誉。
  ②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奥尔堡大学要求:雅思6.5或托福80)。
  ③有意参加交换学习并符合上述条件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际交流联合培养申请表》(在外事处主页交流合作栏目下载)并请相关部门签署意见后(本科生申请表须送学生处和教务处签字,研究生申请表须送研究生处签字)签字后将申请表统一交到外事处。
  ④报名交换留学的学生请登录奥尔堡大学网页http://studyguide.aau.dk/apply进行网上申请、填表,并将表格打印后交到外事处,由外事处集中邮寄到该校。
   ⑤学校根据选拔条件组织相关部门确定交换留学生人选供奥尔堡大学挑选 。
  5.有关交换留学生签订协议等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管理规定》(广工大外字〔2007〕27号文,可在外事处主页-合作交流-管理规定栏目浏览)执行。 有关奥尔堡大学的更多详情请登录www.aau.dk进行了解。
  交换留学生项目联系人:曹老师、尹老师,电话:39322760
  
  二、学历留学项目
  1. 丹麦奥尔堡大学接受我校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到该校进行硕士/博士阶段学习,毕业后获该校硕士/博士学位。要求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雅思6.5或托福80)。专业范围请查询http://studyguide.aau.dk/programmes/
  2. 学历留学生学费:在奥尔堡大学学历学习期间的学费具体请参照:http//studyguide.aau.dk/apply/tuition.
  3.学历留学生住宿费及生活费:约4000克朗/月(约为5000人民币/月)
  4.奖学金:奥尔堡大学每年提供奖学金。学生不用主动申请但会被列入评审对象。同时丹麦政府提供政府奖学金(请查询www.ciriusonline.dk
  欢迎在校本科/硕士毕业生报名。
  学历留学项目联系人:外事处张老师,电话:39322763
                  教务处 学生处 研究生处 外事处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