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图尔库应用科技大学1学期交换学习项目

作者: 时间:2012-09-14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芬兰图尔库应用科技大学的合作协议,现将两校一学期交换学习项目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图尔库应用科技大学位于芬兰东南部最大的城市图尔库市中心,与这里的教育、文化、科学技术和工商业界有机的融合在一起。该校与100多所国际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与欧洲各大高校的广泛合作与交流更为图尔库应用科技大学的学生们提供了优良的学习机会。该校侧重其专业设置和实际工作需要之间的互动性。学校提供英文授课的国际课程。
  二、项目介绍
  1.具体学科项目请登录www.tuas.fi查询。交换学习时间为1学期。留学期间,交换留学生保留原大学的学籍,双方学校互认学分。 我校交换留学生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
  2.各交换留学生向各自母校支付学费和其他费用,同时免交接受方大学的学费,住宿费及生活费自理。
  3.交换生在接受方大学就读期间,必须遵守该国法律和校纪校规。如有违反,将被退回本国。交换学习期满,应立即回到本国。
  4.选拔条件和方法
  ①维护祖国利益,遵守四项基本原则,不参与任何有损祖国尊严和荣誉、违背四项基本原则、危害社会秩序的活动;遵守外事纪律,不做有损国格、人格的事;注重个人品德修养,维护学校声誉。
  ②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
  ③有意参加交换学习并符合上述条件的本科生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际交流联合培养申请表》和《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交换学习修读计划表》并请相关部门签署意见。
  ④报名交换留学的学生请登录大学网页www.tuas.fi/ Incoming exchange students/ How to apply进行网上申请、填表。交换项目类型请选择“other student exchange”. 申请表中紧急联系人的信息请填:
  Last name: Cao
  First name:Feng
  e-Mail Address: rick@gdut.edu.cn
  street: No.100 Waihuan Xi RoadGuangzhou Higher Education Mega Center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Country: China
  Post code: 510006
  Telephone number:0086-20-39322760
  Relationship: International coordinator
  ⑥请申请者填写《图尔库应用科技大学学习协议书》(请下载附件),并准备一份英文的学习计划书。
  以上报名材料纸质版请签名并经相关部门签字盖章后交到外事处,由外事处集中邮寄到该校,由该校进行挑选。
  5.有关交换留学生签订协议等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管理规定》(广工大外字〔2007〕27号文,可在外事处主页-合作交流-管理规定栏目浏览)执行。
  联系人:曹老师,电话:39322760
               教务处 学生处 外事处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