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学生暑期交换实习项目

作者: 时间:2012-09-14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的合作协议及附件内容,我校派遣学生到该校进行交换实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宋卡王子大学建于1967年,位于泰国合艾市,目前宋卡王子大学已成为泰国的重点高等学府,为泰国各地区特别是泰国南部地区培养了大批各类人才。为了适应社会的需求,宋卡王子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集高水平教学和学术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自成立以来为泰国南部地区及泰国各地区提供了户泛的各类专业教程和各种层次的学历教育。学校注重促进本地区的教育水平,协助当地的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在发展的过程中,面对新世纪高等教育发展的机遇的挑战,学校提出“把学校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最有特色的,高水平的教育研究型大学”。
  二、交换项目内容
  1.交互实习期间,学生保留我校的学籍,双方学校互认学分。我校交换实习生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
  2.实习安排:学生到校后,到本专业或相近专业进行学习或实习。
  3.学生在接受方大学就读期间,必须遵守该国法律和校纪校规。如有违反,将被退回本国。交换学习期满,应立即回到本国。
  4. 学分:我校参加本项目学习的同学,按规定完成全部课程后,可转换我校相关公选课或专业课学分。
  三、费用事宜
  1.在泰国期间的食宿、交通等由宋卡王子大学免费提供,国际旅费自理(往返机票约人民币1500元)。
  2.派遣的交换生须到外事处签订与学校的协议书,并到外事处领取录取通知书、签证表及学校签发的证明信件。
  四、选拔方法和日程安排
  1.选拔条件
  ①维护祖国利益,遵守四项基本原则,不参与任何有损祖国尊严和荣誉、违背四项基本原则、危害社会秩序的活动;遵守外事纪律,不做有损国格、人格的事;注重个人品德修养,维护学校声誉。
  ②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
  ③报名对象:本科二、三年级和硕士一年级学生。
  2.选拔方法
  ①有意参加交换学习并符合上述条件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际交流联合培养申请表》(在外事处主页合作交流栏目下载),本科生申请表须送学生处和教务处签字,研究生申请表须送研究生处签字,并交到大学城校区行政楼511外事处办公室。
  ②根据宋卡王子大学要求,所有报名人选材料将送至宋卡王子大学,由该校挑选。
  联系人:外事处曹老师 电话:39322760;外事处尹老师 电话:39322761
               教务处 学生处 研究生处 外事处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