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项目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一、项目综述

意大利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Brera)位于意大利米兰市,由奥地利女王玛丽娅·特蕾莎创办于1776年,从事艺术和文化历史学科的教学和研究。该学院是当前意大利最高级别的高等艺术院校,代表着意大利艺术教育领域的最高水平之一,名列世界前茅。

为积极响应中意关于加强高等教育领域合作的政府联合公报,践行中意一带一路倡议,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广东国际人才交流研究院合作开展高校国际人才培养师生海外学习计划,2020年春季大学生海外交流学期项目为下设的大学生海外交流学期项目。参与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共同参加户外课程、社交活动等,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语言应用和异文化交流能力。

项目为期四个月,课程模块包含意大利艺术设计史论课、专业课和语言课。申请者免托福雅思成绩,授课期间配备助教翻译,修得学分归国后可兑换校内学分。

 

二、特色与优势

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开设课程种类丰富,包括建筑、绘画、雕塑建筑装饰版画、透视绘画、解剖学绘画基础、纯艺、设计、修复、艺术教育及文化遗产等;特色专业有企业艺术设计、艺术教育与传播、艺术新技术、文化遗产评估、修复。本科学制:3年;硕士学制:2年。

三、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简介

1803年,博斯将布雷拉美术馆纳为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也成为了米兰美术教学的中心地区,1882年,布雷拉美术馆从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中独立出来,成为最重要的国家博物馆之一;1926年,根据意大利教育部的改革,建筑系从美术学院分离,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成为了专门培养艺术类人才的国际著名美术学院,吸引着来自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2005年,该学院的教学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为"A5"级,被认为是世界领先的学术机构之一,现为意大利四大美院之首。

 

四、项目详情

课程日期】2020年2月 5

课程模块

1.意大利艺术设计史论课;

2.专业课;

3.语言课。

申请者免托福雅思成绩,授课期间配备助教翻译,修得学分归国后可兑换校内学分。

 

【项目证书】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语言文化课程:52800元

费用包括:

申请费、学费、杂费、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费用不包括:

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个人生活费

 

五、项目申请

1、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91115

2、选拔要求

(1)省内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艺术与设计专业学生;

(2)热爱祖国、品德良好、身心健康、学习认真;

(3)具有独立生活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最低成班人数15人;

请填写《高校国际人才培养师生海外学习计划-2020年春季大学生海外交流学期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将填妥的表格送学校相关部门签字盖章确认,连同本人签字的项目知悉书,于2019年11月30日前邮寄至协会;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协会邮箱。

3、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见附件)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2)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签证后赴意大利学习。

4)有关学分转换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本科生)和研究生院(研究生)。有关签订协议和承诺书、学籍管理等其它未尽事宜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执行。

5)咨询电话: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何老师39322589 李老师 39325945

6)项目办公室电话:

李素娅,朱铭,联系电话:020-37814792、37626376,18927505502;电子邮箱:jlxhmsc@gdeaie.com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