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省委外办领导一行赴广工调研国际科技合作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勤儒一行到广工大研究院机器人产业园、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实地调研。省科学技术厅交流合作处、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省委外办出国管理处、干部处有关领导参与调研。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走访调研过程中调研人员与园区入驻企业相关研发项目的背景、目的、融资、进展、成果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国际科技合作、促进科技创新、助力经济区域经济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深入探讨

      调研活动期间,国际合作与交流党支部与省委外办出国管理处、干部处组织支部共建活动,开展外事纪律和涉外安全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