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领导走访慰问外国专家代表

作者: 时间:2023-01-09 点击数:

1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局)专家服务处主要负责人一行4人到校走访慰问外国专家代表并进行座谈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省科技厅领导充分肯定我校外国专家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亲切询问外国专家在粤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提醒外国专家继续配合中国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我防护,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在粤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科技厅领导还与外国专家就科研攻关、技术创新等情况进行交流探讨,并对国家外国专家项目进行宣讲推介,引起外国专家的兴趣。

会上,科技厅领导还对我校的外专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尤其是对我校在2022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申报中的突出表现表示热烈祝贺。在2022年度外国专家项目申报中,我校积极组织了动员与宣讲,并对相关项目申报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答疑,为高立项率奠定了基础。此次申报15项,立项13项,立项经费约占全国立项经费的11%,走在全国前列。

会后,科技厅领导向外国专家赠送了新春慰问品。与会专家对上级部门的慰问关心的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参与和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为国际科技合作交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