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友城比利时林堡省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5月22日,在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广东省红十字会相关同志的见证下,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校医院的同志在广东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接收了由广东省友城比利时林堡省捐赠的250公斤高效环保消毒液。该批防疫物资由林堡省知名企业Roam Technology公司和海南理奥维亚科技公司联合捐赠,将由学校医院调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林堡省与广东省于2015年结为友好省以来,开展了广泛的合作。林堡省原省长赫尔曼·安德斯分别于2015年10月、2019年11月访问我校。我校和比利时哈瑟尔特大学自2016年12月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积极建设“广东工业大学和比利时哈瑟尔特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正式启动,由两校共同招生、共同管理、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