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分证书(数据科学、网络安全方向)在线寒假项目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是美国最好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UCLA是开设专业最多的美国大学,有31个系入选全美前20,13个系进入前10。被誉为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

UCLA 任教的教职员工也以其优异的学术水平以及敬业的工作态度为 UCLA 提供了高水平的教学以及科研能力。先后有16位教授和毕业生获得诺贝尔奖。UCLA 的图书馆系统是美国排名前十的最好的图书馆之一。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及全美各州的学生参加到该校的各种学习项目中,是备受学生欢迎和喜爱的美国公立名校之一。

2023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位,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4位。


二、项目信息(详见附件)

项目特色

· 学生将从师于UCLA教授及专家,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获取行业实战经验传授;

· 选择直播或录播的灵活授课方式,完成课程;(具体授课方式以UCLA公布为准);

· 修读证书课程,课程完成后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成绩单(4学分一门课程。如修读完成要求的全部课程后,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颁发的证书。同时有机会获得老师推荐信,提升后续就业及申研的竞争力。

项目时间(详见附件)

20231月-3

申请截止时间:

20221126


申请条件

·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 GPA要求:2.85/4.0

· 语言最低要求(选一即可):托福iBT:80/雅思:6.5/四级:493/六级:450/iTEP: 3.9 /Duolingo: 100 /TEM 4/8: 60

三、申请流程及更多信息


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校际学生交流项目审批模块(https://e.gdut.edu.cn/taskcenter/home),用学校统一认证账号进行线上报名。


联系人:邓老师 39322762


四、学校按规定给予参加项目学生一定资助。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