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2021暑期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一、项目简介(详见附件)

香港中文大学自2020年起首次举办粤港澳高校联盟夏日学院之「香港中文大学 - 粤港澳大湾区暑期学院」,受到联盟粤方成员以及大湾区本科生热烈欢迎。今年再度推出在线教学的粤港澳大湾区暑期学院,日期为20218213日,除了提供香港中文大学独有、以阅读和讨论经典文本为主的科目外,增加了生态旅游课程课程,供学生选择其中一门修读。课程用在线教学模式,不用香港上课,可以按个人情况于所在地实时线上学习,与其他大湾区学生互动交流,开阔视野。本学院课程学费为1000元港币,获录取学生将收到网上注册及缴费的链接。名额:3名。

有关学分转换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本科生)和研究生院(研究生)。有关签订协议和承诺书、学籍管理等其它未尽事宜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执行。

二、申请流程:

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见附件)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于202158日下午3:00前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联系人:何老师39322589   李老师 39325945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