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3+1+X及硕士直升项目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为向我校优秀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国际化深造路径,我校拟联合国际交流合作单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该校硕士升学项目,现将该校项目介绍如下:


一、学校介绍

v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 Sydney),创建于1949年,是澳大利亚的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

v 2021-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43位,共有20个专业在世界前50位,2021 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第51位。2022年QS全球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第32名。

v 截至目前,新南的工程与技术类学科排名在全球所有重量级榜单中(QS、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THE泰晤士、US News),均取得了全澳第一的优异成绩。

v 新南威尔士大学以治学风格严谨、教学手段灵活、富于创造性、课程设置紧密联系社会需要而著称,并以其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多年来连续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位的大学。在光伏、太阳能、量子计算和艾滋病等研究领域,也有很高知名度。

v 新南威尔士大学被评为精英实业家摇篮,澳大利亚50强企业CEO校友人数全澳第一,同时,新南威尔士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拥有最多百万富翁校友的大学。


二,优势学科(2021年QS世界学科排名)

矿物工程与采矿工程(5         土木和结构工程(12         法律(13  

石油工程(18                 会计与金融(19             环境科学(19)

心理学(24               建筑/环境(33         电气工程与电子工程(33)

地球物理学(37 体育相关学科(37 数学(38)

地质学(38 材料科学(39 商务与管理(40)

地球与海洋科学(40 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42     医学(45                          

英语语言与文学(48 化学工程(50)         解剖学与生理学(51)            


三、项目简介

● UNSW“3+1+X”项目(3年国内本科+1年UNSW交流+X年UNSW硕士)

项目对象

我校大二和大三在读学生,不限专业。

项目模式

学生完成国内三年本科后,大四赴澳插班学习一年8门本科课程并参加课程考核。

项目优势

豁免雅思托福省时省力;交换一年直通研究生,给我校GPA不理想的学生一个升学渠道;交换期间学校提供奖学金支持;提前适应国外语言学习环境。

项目要求

学术:大学前五个学期算术平均分达到76分以上。语言:满足以下条件其中之一即可。

(1)雅思6.5分或托福90分或PTE 65分;

(2)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英语专业四级)+新南组织的英语面试。

项目费用

学费:交换一年学费28800澳币;硕士阶段学费约35000-45000澳币/年;

生活费:约20000澳币/年。

项目结果

完成一年学习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学生提供课程正式成绩单,我校对派出学生境外修读课程进行学分认定,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由我校颁发。在澳学习一年期间所修课程均分达到65%以上者,可升读新南硕士课程,获得新南硕士学位。



四、宣讲通知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可能性,丰富同学们的选择。新南威尔士大学针对安排了一次线上宣讲,给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同学提供直面面招生官的机会。

宣讲时间:1130日(周三)13

     ●主讲人: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区招生官Isabella MAO

    ●会议链接:腾讯会议109-648-292

●报名相关:

1、达到相关专业的均分要求的大三大四学生,即可参与面试,大二学生可提前参与了解;(详情请单独咨询)

2、面试通过后,即可申请,同时免申请服务费125澳币,取得预录取通知书;

3、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符合相关专业的雅思要求,换正式录取通知书;

4、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大部分专业开学时间为9月。

5、申请方式: 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校际学生交流项目审批模块(https://e.gdut.edu.cn/taskcenter/home),用学校统一认证账号进行线上报名。


  

项目联络人:

邓老师: 39322762

魏老师:18670356767(同微信)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