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知东邦大学“2.5+2”双学位留学项目、“3+1”短期留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日本爱知东邦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现将自费公派留学生项目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 学校简介

爱知东邦大学(英文:Aichi Toho University),始建于1920,是一所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的私立大学。学校设有经营学系(地域商务专业、国际商务专业)、人类学系(人类健康专业、儿童发展专业)、教育学系。

“共育”是东邦大学的教育原点,培养“值得信赖并胜任工作的人才”。爱知东邦大学充分发挥小规模大学的特点,重视培养每名学生的个性,着重于实施具有面对性和对话性的高等教育。

二、 申请条件

1、 全日制在校生,并已修完2.5年所规定的课程;

2、 通过日本语能力考试N2或者N2以上;

3、 通过爱知东邦大学的入学笔试和面试;

三、 项目介绍

2.5+2”双学位留学是指我校在校生在广东工业大学读完2.5年的规定课程之后,大学剩余时间(三年级的第二学期与四年级全年)前往爱知东邦大学的国际商务专业插入该专业三年级继续学习2年。

3+1”短期留学是指我校在校生在广东工业大学读完2.5年的规定课程之后,前往爱知东邦大学留学1年,然后返回广东工业大学。

四、 项目咨询

外国语学院  李莹老师:1356012493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邓老师:020-39322762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