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克拉科夫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一、 学校简介

克拉科夫是波兰毫无争议的最有吸引力的城市,是波兰的文化和教育中心,位于欧洲的正中心,是波兰第三大工业城市。波兰18处世界文化遗产中有8处在克拉科夫,拥有现今世界上最大的中世纪古城广场。克拉科夫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大学城,拥有32所大学。2000年克拉科夫获得“欧洲文明城市”的称号。波兰克拉科夫理工大学建立于1919年,位于克拉科夫城市,是波兰最早、最大和最好的科技类院校。该校学科范围广泛,拥有15个学院、28个学科、160多个专业,拥有32000多名学生。在超过16公顷的AGH大学城内有20座学生宿舍楼可供9000名学生住宿。克拉科夫理工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则是著名的机械工程和机器人技术学院,已经有50多年教学研究的历史,机电一体化专业是融电子、机械、计算机工程为一体的综合学科,在机电一体化就读的中国学生可以在欧盟各大学间灵活转学。克拉科夫理工大学与45个国家的130个高校科研机构有项目合作,与270多家大公司(如IBMMotorolNokiaPhilipsL.G等)签有合作协议。

二、 项目简介(详见附件)

三、 项目申请及报名流程

登录网上办事大厅

校际学生交流项目审批(项目)模块 —(https://e.gdut.edu.cn/taskcenter/workflow/appall

用学校统一认证账号进行线上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3411

四、 其他事宜:

※有关学分转换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本科生)和研究生院(研究生)。有关签订协议和承诺书、学籍管理等其它未尽事宜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执行。


五、 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邓老师 39322762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